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政协来平视察“两路两侧” “四边三化”工作

2017年09月22日 10:09: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9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带队来我县视察“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

  

  

  据了解,今年年初,我县将G15沈海高速公路平阳段出口(昆阳、萧江互通)、104国道平阳段、57省道平阳水头至萧江段复线绿化提升工程作为最美入城口和精品示范路创建路段。其中,最美入城口绿化面积127049平方米,投资2014万元,目前萧江互通已完工,昆阳互通计划10月底完工;104国道平阳段生态美丽示范路绿化建设里程30.615公里,总投资5937万元,目前一期工程已完工;57省道平阳水头至萧江段复线绿化提升工程全长18.261公里,投资3903万元,计划年底完工。

  视察组先后来到G15沈海高速萧江互通、平阳互通等处,利用无人机航拍技术,现场察看各高速出入口收费站、道路两侧等处绿化情况。随后,视察组沿104国道平阳段察看道路旁绿道建设、绿化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视察组对我县“两路两侧”和“四边三化”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是整体推进美丽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平阳要落实责任、统筹推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创精品、争一流,为改善城乡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视察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凝聚抓好“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共识,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提高专业水平,引入专业技术人员做好专业设计,努力推动“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谋划、深入探索,建立并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各路段景观提升持续有效。

  县领导陈永光、金启浩、郑进荣等陪同视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政协来平视察“两路两侧” “四边三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