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消防隐患屡不整改还擅拆封条 塑料编织袋厂被罚员工被拘

2017年09月21日 10:1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陈宣晋 编辑 吴赛露) 我县某塑料编织袋厂存在诸多消防安全隐患,民警屡次要求其整改,然而该厂负责人却视而不见,拒不整改。日前,平阳警方对该厂予以行政处罚,员工陈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9月4日,县公安局麻步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的厂房进行走访调查时,发现某塑料编织袋厂存在私设出租房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即要求其负责人对此进行整改,并对该出租房进行查封。9月14日,民警再次对该厂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封条被员工陈某擅自拆封。随后,平阳警方依法对陈某作出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据了解,近期,麻步派出所以消防安全为抓手,重点打击消防“老赖”行为,办理消防行政案件10余起,处罚企业5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50余处,有效遏制消防违法行为,助推麻步镇整村整街改造。

网络编辑:张超霞

消防隐患屡不整改还擅拆封条 塑料编织袋厂被罚员工被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