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女子开车时转头拿手机 方向偏离撞上奥迪

2017年09月21日 10:12: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开车时使用手机会影响驾驶安全,极易引发交通事故。9月18日下午,鳌江一女司机在开车时为了拿手机,结果车辆失控,撞向正在行驶的奥迪轿车。

  9月18日16时1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柳下路与工贸东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大众轿车的左侧车头与一辆奥迪轿车的右侧车头“亲密接触”,两车车头均有损伤。

  大众驾驶员金女士无奈地告诉民警,她当时沿柳下路由南向北行驶,突然手机信息响了,她就下意识地转头去拿手机。而随着她下意识的动作,方向盘往左边偏离,导致车辆行驶到左边反向车道,撞上了左边自北向南行驶的奥迪轿车。万幸的是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今年6月5日以来,我县交警部门大力整治开车时使用手机这一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已查处该类交通违法3000余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女子开车时转头拿手机 方向偏离撞上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