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是幸福的朗读者”活动启动 让朗读成为最动听声音

2017年09月21日 15:16: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吴赛露

  2017年社科普及周特色活动之一的“我是幸福的朗读者”诵读活动正式启动,以提倡和推进市民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发群众阅读热情,营造人人读书的氛围,推进我县公众人文社科素养。

  “我是幸福的朗读者”诵读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根据活动要求,参与对象不设限制,广大市民皆可参加。参加人员须录制一段时长1-5分钟的朗诵作品,体裁不限,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时代气息,能体现当代平阳人风采,朗诵结尾处须统一加上“我是幸福朗读者,我是某某某”。音频录制完成后,市民可连同推荐文章和个人简介(100字以内),并另附本人照片一起发送至邮箱491723794@qq.com,即可完成活动参与。

  活动时间从9月中旬开始至10月下旬结束,经过筛选,优秀朗诵作品还将通过“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天天平阳”等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平阳人民广播电视台开设的专栏进行展播,与广大网友、听众分享“幸福的声音”,掀起用心说话的全民诵读热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是幸福的朗读者”活动启动 让朗读成为最动听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