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督查组来平督查扩大有效投资工作

2017年09月21日 09: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9月20日上午,市督查组就我县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专项督查“回头看”。

  在鳌江东江机械机电科创园(楠盛—瓯南产业城),督查组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落后原因。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县1月至8月扩大有效投资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1月至8月,我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9.3亿元,同比增长11.5%,完成市定任务的60.03%。固定资产投资完成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同比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0.8个百分点,全市排名第二,三县排名第一。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指出,平阳根据7月扩大有效投资督查意见,积极查找短板,深入分析原因,建立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全县主要经济指标特别是固定资产投资有所增长,成绩值得肯定。督查组强调,要继续把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作为推进经济发展的抓手和出发点,全力抓紧抓牢抓实。相关部门要对照年度任务时间节点,切实推进项目进度,提前谋划明年投资计划,做好续建、新建、预建等各项目谋划和前期筹备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市督查组来平督查扩大有效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