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山门:凝聚党员力量 助力美丽西山建设

2017年09月20日 16:34: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蒋雪蓓) 9月20日上午,山门镇西山村党支部组织该村全体党员志愿者,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全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当天上午,该村全体党员志愿者重点清理了本村的主次干道、房前屋后区域及村庄卫生死角。此外,志愿者们还向沿途的村民宣传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明家庭创建的重要性,积极发动村民一起清洁家园,共建美丽西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建设美丽乡村,我们不仅应当率先垂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要以群众参与为中心,积极动员邻里,让村民们化被动为主动,自发清理自家房前屋后,引起共建热潮。”该村党员林型白说道。

  据悉,今年以来,该村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多次开展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该村美丽乡村建设。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山门:凝聚党员力量 助力美丽西山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