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顺溪:设立曝光台 整治“脏乱差”

2017年09月20日 15: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记者从顺溪镇了解到,9月20日开始,该镇将统一开展整治行动,通过“顺溪先锋”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形式,不定期对镇区各处“脏乱差”、不文明行为等进行“点名”曝光,督促全镇加大力度整治卫生,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镇以加强规划设计、治理改造危旧房、整治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为工作重点,设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推进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全镇主干道、节点的“脏乱差”情况得到有效地整治。“虽然我们加大力度在整治,但还存在一些‘脏乱差’之处,不仅严重损害了顺溪山清水秀的美好形象,还拖延了顺溪旅游发展的脚步。”该镇有关负责介绍,“曝光台”的设立,将对工作中排查到的不按规定倾倒垃圾、占道经营、车乱停、在公共区域乱堆放、各村墙壁电线杆等处乱贴海报、垃圾长期堆积未处理、沿溪民居污水直排等进行“点名”曝光,同时,该镇还会加强宣传,鼓励村民通过“顺溪先锋”公众号、驻村干部、村干部等渠道,对不文明行为及“脏乱差”及时反映,携手共建美丽顺溪。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顺溪:设立曝光台 整治“脏乱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