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转载】县畜牧兽医局开展高床生物发酵技术指导

2017年09月20日 14:01:29 来源:平阳三农

  9月14日,县畜牧兽医局协同县动物卫生监督第三分所工作人员为北港片区生猪养殖户提供高床发酵技术指导。

  

  

  近年来,政府对农业治污高度重视,畜牧业生猪排泄物降解也从原来的农牧结合模式逐渐向生物发酵的养殖模式转变,目前整个北港片区有动物防疫合格证的养殖户均已采用了生物发酵模式。由于大部分养殖户受文化水平、专业技能水平和资金条件等原因限制,生物发酵模式在推广过程中遇到了诸多问题,突出表现为发酵垫料铺设厚度不足、垫料湿度不够、生物发酵不完全等。

  为更全面地了解我北港片区对生物发酵养殖模式推广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章胜培、刘修高为已采用高层生物发酵模式的4家养殖户提供技术指导和现场讲解,解决突出困难与问题,进一步促进了我县生物发酵模式推广。(杨锋)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县畜牧兽医局开展高床生物发酵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