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转载】县公安消防局组织社区宣传大使宣传消防知识

2017年09月20日 14:01:29 来源:平阳消防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连日来,平阳县公安消防局组织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深入辖区曦龙广场、鳌江公园等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期间,社区宣传大使们面带微笑,一边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一边向群众重点讲解了防火常识、火灾预防、火灾扑救、火场逃生、如何正确报火警电话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提醒日常生活中火灾防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大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教育人群达千余人,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维护辖区火灾形势稳定,为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县公安消防局组织社区宣传大使宣传消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