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列表

省住建厅调研组来平调研 陈永光等陪同

2017年09月20日 10:55: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9月19日下午,省住建厅厅长项永丹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城东新区,实地考察“生态新城”建设情况。在县文化中心凤凰广场,调研组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重点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生态新城”规划设计、项目建设、环境打造等方面具体工作。调研组指出,城市规划设计是城市建设的龙头和灵魂,“生态新城”要坚持规划优先,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切实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

  

  

  随后,调研组来到鳌江镇蓝田村,实地察看了该镇城中村改造情况。在鳌江镇蓝田村城中村改造现场,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镇城中村改造的工作力度和良好成效。调研组强调,要以城中村改造为着力点,强势推进“大拆大整”,系统谋划“大建大美”,坚持不懈、持续发力,加快实现城市转型的精彩蝶变。

  在昆阳镇垟港村,调研组听取了该村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作为公共安全的底线问题,必须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和铁的力度,全力推进,全面“解危”,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组最后来到昆阳镇前爿村,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感受平阳这个“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在充分肯定成绩后,调研组指出,要精准把握美丽、宜居的内涵,更加深入挖掘乡村特色资源,凸显个性,树立标杆,形成示范,着力打造美丽宜居示范村“平阳样板”。

  县长陈永光、副县长金启浩等陪同。

网络编辑:雷鹏

省住建厅调研组来平调研  陈永光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