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平阳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设6个主题日

2017年09月20日 11: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 9月19日上午,我县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标志着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期间,将开展“百家网站共倡网络安全”“百家平台共享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百楼”“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百校”等4个宣教活动,以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宣传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社会网络安全防范的意识。

  “我县拥有庞大的网络群体,网络安全事件时有发生,打击网络犯罪,维护网络安全刻不容缓。”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有关部门将不断加强网络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检查,建立健全网络监测运行、协同管理、应急体系等工作机制,提高网络安全能力水平。同时,希望广大网民要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做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网络清朗空间的践行者。

  启动仪式上,县互联网相关行业代表作表态发言,网民代表作倡议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启动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平阳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设6个主题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