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海西镇开展校园食堂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

2017年09月19日 22:53:00 来源:平阳海西

  进一步加强我镇中小学校园内食堂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9月19日,海西镇联合万全学区、安监所、市监所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和看护点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学校食堂消防、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中小学、幼儿园食堂,深入厨房操作间、库房储存室、食品留样柜房、学生食堂供应厅等地实地检查了食品卫生安全情况。检查组还对液化石油气灶具软管安装是否合理、食堂电路是否规范、食堂内消防灭火器材配置情况等,并查看从业人员是否进行身体健康体检。检查中发现海滨村一处早教中心存在无证经营食堂、消防设备设施不符合要求等情况,检查组当场出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停止食堂经营服务,并要求限期完成消防设备和消防通道的整改。

  此次行动切实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意识,确保学校食堂卫生、消防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海西镇开展校园食堂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