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我县举行公民道德日主题系列活动

2017年09月19日 22:54: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伟) 9月20日是第15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9月19日晚,平阳县“公民道德日”主题活动在平阳银泰城文化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平阳县文明办、中共鳌江镇委、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鳌江镇宣传统战办公室、鳌江镇文化礼堂促进会承办,平阳银泰城文化广场执行承办。活动以“爱国、爱乡、爱家”为关键词,串起公民道德日、国庆节、中秋节三大节庆日,旨在进一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为加快建设温州南部副中心城市、鳌江流域标杆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以“爱国、爱乡、爱家”为主题,将文艺节目与颁奖仪式相结合,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穿插了民间道德奖、文明示范家庭奖、文明示范村居奖的颁奖仪式。

  在晚会进行的同时,广场服务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如由环保志愿者协会、曙东公益联合会、卫生协会等参加的志愿者公益活动,组织开展环保宣传、为老人洗脚、义诊、义卖等;由文明办、创建办、妇联、创卫办、安委办、计生办、禁毒办、食安办、治水办等参加的广场咨询宣传活动,为市民分发倡议书、宣传手册、小礼品,并摆放小型宣传架等。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由鳌江老年书画学会参加的家风家训书画活动,现场书写家风家训、创作“家风”图画、肖像素描、书画展示等,以实际行动宣传公民道德基本规范。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我县举行公民道德日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