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董智武参加县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发挥优势助发展

2017年09月18日 14: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文 林炮/摄 编辑 郑振国)9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县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与政协委员沟通交流,共谋发展。他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自身荣誉、牢记工作使命,坚定立场、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助推平阳发展,为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上,董智武立足平阳发展实际,为280余名省市在平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作了一场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报告。一个半小时的报告时间里,董智武围绕“怎么看待平阳当前的发展”“如何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怎么把平阳的发展蓝图变为现实”三个问题,客观地分析了当前我县的发展态势,对我县“构建五大发展体系,打造‘三区两中心’,加快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整体工作思路的实施背景、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作了详细解读,进一步阐述了下阶段平阳发展的目标、重点和使命担当。

  董智武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立场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与党委同心、同向、同为;要发挥优势助发展,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优势,认真开展协商议政、实施民主监督和视察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要一线作为重实干,围绕“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城中村改造、重点项目建设、助推企业发展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凝心聚力促和谐,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密切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采取多种形式传递党委政府的决策意图,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画好“同心圆”,凝聚向心力。

  曾上俊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领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以履职实际成果彰显政治担当;要紧扣中心,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关注点,开展履职活动,助推平阳发展;要履职尽责,始终牢记政协委员身份、责任与使命,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政协委员;要强化自身,推进政协队伍思想、作风、能力和制度建设,争当界别群众的表率,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

  县领导雷仁、郑进荣、金裕军、吴洁等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董智武参加县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发挥优势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