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鳌江妇女儿童培训学校秋季课程报名开始

2017年09月18日 02:52: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近日,记者从鳌江镇妇女联合会获悉,鳌江镇妇女儿童培训学校2017年秋季课程即将开始,报名时间为9月15日至16日。

  据了解,鳌江镇妇女儿童培训学校主要面向全镇妇女儿童,开展以素质教育为方向的培训课程,旨在通过培训来丰富妇女儿童工作、学业之外的业余生活。该校今年新创建了“古韵”和“新潮”两大块培训方向,课程内容包括科学创意、象棋、陶笛、围棋、小提琴、毛笔、国画、女性素养、行车安全、硬笔书法等。部分课程分为成人班和少儿班,此外还有需要家长和孩子一同参加的亲子班。

  本期课程属公益性质,报名以低保户、留守儿童以及往期公益活动参加次数多的志愿者优先。报名时间为9月15日至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为鳌江镇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原鳌江公园酒楼),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为保证学习质量,参加培训的学员报名时每人每门需缴纳学习保证金300元,迟到或早退一次扣30元(超出15分钟),请假超过一次则按超出次数每次30元扣除保证金,旷课一次扣50元,全勤学员结业后全额退还保证金(允许请假一次)。参与公益课程学习的学员及学员家长,均需参与妇联组织的公益活动,每门课程需参与至少一次公益活动(少年儿童学员的公益活动由父母代替完成)。

  鳌江镇妇女联合会工作人员提醒,2017年秋季课程每人每学期限报两门,确定报名后不予以办理延迟或退学手续,当期课程当期内完成学习。确定报名后不允许私自调换课程或私自让他人替代,一经发现取消公益培训资格。学员因个人原因导致未参加课程学习的,不另外安排补课,跨学期不予补课。此外,由于课程均为公益课程,除花艺班需要统一购置材料外,其余课程所需材料均由学员自备。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妇女儿童培训学校秋季课程报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