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最高将给予20万元资助

2017年09月18日 02:52: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我县将公开招聘一批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入职部分事业单位,进一步优化我县的人才结构,使人才引进更加适应新形势,通过打造政策洼地构筑人才高地,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据了解,本次计划引进事业单位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22个岗位,主要涉及卫生、畜牧养殖、海洋渔业等社会公共服务领域。引进人才认定范围主要以实用人才为主,并持有相关的国家级证书,年龄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报名时间为9月27日至10月10日,报名者须填写《平阳县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连同所需证件和单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以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寄(发)至引进单位。

  根据流程,引进单位首先须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如岗位报名人数过多,则须增加面试环节,面试后择优确定拟引进人员,再经体检、考察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手续。高学历、高职称和“985工程”“211工程”高等院校毕业生、有科研成果和主持过重大工程的人才将优先录用。引进人员为事业编制正式工作人员,须在平阳完成5年最低服务期的工作合约。

  我县实行多样、灵活、便捷的引才引智机制,将为人才提供相关优惠政策。县外引进的博士生和正高职称人才,政府为其提供人才公寓和每年2万元的生活津贴,生活津贴享受期限为8年。如政府未能提供人才公寓,将给予为期8年的异地安置补贴,每年3万元。县外引进的硕士生和副高职称人才,政府也将为其提供公租房和每年7200元的生活津贴,生活津贴享受期限也是8年。政府未能提供公租房或引进人才放弃享受公租房权利的,为其提供为期8年的住房补贴,每年1万元。

  此外,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及其配偶、子女户籍还可随调随迁,其配偶原属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符合接收单位相关条件的可调入平阳工作;随迁子女入学享受本县常住人口同等待遇,原在重点学校就读的,可安排到相应的重点学校就读;对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人才,给予20万元的资助,资助款项分5年发放。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最高将给予20万元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