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我县选送的《天使的翅膀》 获省排舞大赛金奖

2017年09月18日 02: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吴赛露) 日前,2017省第四届农村文化礼堂乡村排舞大赛在天台拉开帷幕。59支来自全省各地的文化礼堂排舞代表队参加,1500多名排舞爱好者分别参加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三个类别的角逐。排舞爱好者们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用动感舞姿诠释现代农村的幸福生活。其中,由县文化馆和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共同选送的排舞《天使的翅膀》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大赛老年组金奖。

  

  

  据悉,我县排舞代表队的20名队员来自各行各业,有的是老师,有的是工人,也有的是家庭主妇。因为对排舞的热爱,他们通过精心整合编排,以新颖的表现形式搭配得体的服饰,自信地展示了我县群众丰富活跃的业余文化生活。最终,我县队员们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在现场着装、仪容仪表、音乐节奏、舞姿优美等多个方面成功打动了评委和观众,在激烈的角逐中获佳绩。

  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我县各村文化礼堂都有广场,有排练室,每天晚上都有人在跳排舞。“跳舞的人多了,不良习气就少了,村风民风也就有了很大的转变。而且不少文化礼堂聘请了专业老师给予专业辅导,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艺术水准。这次大赛不仅是对我县文化礼堂排舞水平的全面检阅,也是对我县农村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选送的《天使的翅膀》 获省排舞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