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安全隐患排除

2017年09月17日 14:46: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为应对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紧急召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防台抗台工作,并印发《关于做好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平综执【2017】83号),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主要负责人要上岗到位,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该局积极调整工作模式,白天上街巡查,并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同时,及时开展安全排查工作,重点保证过往行人、车辆安全,重点突出防范高炮广告、楼顶广告、大型墙面、工地围墙、门头店招、行道树等高空坠物,制定相应的防范和应急处置预案。巡查过程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违章建筑等依法予以拆除,共计加固与拆除广告牌79处,拆除烧烤排挡9处,临时遮掩棚10处,加固、修剪行道树30余株。

  截至目前,该局已累计出动人员490余人次。

网络编辑:雷鹏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安全隐患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