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首家引进奥尔夫音乐课程的幼儿园开园

2017年09月17日 14:46: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9月12日,我县首家引进乐蓓儿奥尔夫音乐课程的鳌江金楠幼儿园开园。

  据了解,该园是我县首家引进北京乐蓓儿奥尔夫音乐课程。乐蓓儿谐音诺贝尔,英文名字"Love-baby",关爱孩子,“乐”快乐音乐,寓意为“运用快乐的音乐关爱普天下儿童”。以音乐为主线,主营Orff奥尔夫园本课程研发与培训、Orff特色幼儿园合作、乐蓓儿全人音乐教程派师与指导、幼儿园音乐配套一体化服务、园中园系列课程推广方案、音乐课程研发、环球艺术文化交流、企业之歌创作、各类早期家庭教育产品开发与推广、孕早期儿童成长会馆综合性服务、远程教育管理与服务体系等。目前,引进该音乐课程的全县仅金楠幼儿园一家。

  

  

  据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二孩政策开放以来,我县幼儿园供不应求,在部分城乡结合地区、农村等地,仍存在幼儿园空缺等情况,幼儿园数量还需增加。近年来,我县推行公民办并起的思想,越来越多的优质民办幼儿园兴起。包括鳌江金楠幼儿园在内,2016年至今,我县新增的6家民办幼儿园投资均在3000万元上下,而截至目前,我县民办幼儿园数量已经达到95家。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首家引进奥尔夫音乐课程的幼儿园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