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总工会秋季公益培训班今起报名 每人限报2门课程

2017年09月17日 14:46: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吴赛露)记者获悉,县总工会职工培训学校(秋季)公益培训班即将开始,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3日至15日。

  据了解,本次公益培训班共设14门课程,约16个课时,将在昆阳、鳌江两地举办。昆阳将开设3个课程,分别是武术班25人、声乐班40人和古筝基础班20人;鳌江将开设11门课程,分别是排舞班35人、古筝提升班20人、茶艺班(1)班20人、瑜伽班(1)班25人、古筝基础班20人、武术(太极)班20人、成人水彩班25人、(单反、手机)摄影班50人、瑜伽(2)班25人、声乐班40人和茶艺、插花班(2)班20人。

  本期仍然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的方式。市民通过“平阳职工”公众微信号报名成功后,9月16日至18日,携带有关材料和报名费100元,前往鳌江文体中心3楼办公室(鳌江镇水深路80号)进行现场审核。本次培训班为公益性质,报名费将作为打印资料、耗材、优秀学员评比等学习材料费。

  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提醒,每人限报2门课程,多报者报名资格将作废。学员录取后不得无故旷课,有事需提前请假,旷课2次以上者,将取消下期公益培训班报名资格。

网络编辑:雷鹏

县总工会秋季公益培训班今起报名 每人限报2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