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57省道复线绿化提升工程水头段开工 全长约8公里

2017年09月17日 14:46: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方言 编辑 林蝉)记者从水头镇获悉,日前,57省道复线绿化提升工程水头段开工。该工程为2017年平阳县美丽生态示范路绿化提升工程的一段。

  据悉,57省道复线绿化提升工程水头段全长约8公里,绿化总面积约20000平方米,有普美、上店、麻园、章岙等6个节点。该段工程将结合周边良好的自然环境,采用较为现代的设计手法,提取当地的民俗文化元素融入到整个景观设计中,驿站景观材料选择以块石、花岗岩、锈板等材料为主,绿化树种以本地乡土树种为主。工程将根据观花、观资、观果、观叶、观杆等的区别,充分发挥植物材料的自然特性来营造良好的植物景观,打造一条“生态休闲、路景交融、多彩缤纷”的生态休闲道路。

  “绿化提升工程的实施,使游客在路上就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景色,助力西部乡村旅游的发展。”水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雷鹏

57省道复线绿化提升工程水头段开工 全长约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