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水头市监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2017年09月17日 14:46: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林蝉)近日,记者从县市监局水头分局了解到,为保障开学季学校及周边经营户的食品安全,该分局在辖区21所校园及其周边开展了以快全细为主要内容的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该分局根据平时基数掌握的情况,迅速排摸周边相关经营主体,在最短时间内制定巡查监管计划,按照环境卫生整洁度、亮证亮照规范度、进货台账齐全度、经营食品安全度、小餐饮健康达标度和消毒设施完备度等清查内容,在第一时间给予安全清查,对各种可能出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制订了详实的应对计划,并对检查中发现的涉及安全隐患的不合格食品,及时下架;对存在的违法行为及时查处或责改,体现以快制胜的工作策略和高效快捷的工作节奏。

  本着食品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执法人员在检查中逐一对照和认真排查,不放过食品安全隐患的各类细节,并借专项检查契机向经营业主宣传“三小一摊”新规政策,对许可证即将到期的要求办理登记证,对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经营户,情节轻微的,发放责令改正书限期整改并做好教育引导工作,确保开学季食品安全。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市监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确保校园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