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万全金星小区394套安置房完成三期抽签定位

2017年09月15日 14: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冯智喜 编辑 林蝉) 9月8日,万全镇举行金星小区三期农房集聚改造安置房抽签定位仪式,当天共有394套安置房完成抽签定位。

  当天上午8时,村民早早来到抽签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抽签的村民经核对身份证、缴款发票或其他证明后抽取抽签顺序号,有序进入抽签现场等候。9时,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公证下,抽签过程井然有序,现场不时有村民因抽到满意的楼层传出的欢呼喜悦声。

  据了解,为落实顺溪镇拆迁安置户的住房需求,经平阳县万全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顺溪镇人民政府协商,并充分考虑到安置户的意愿,首批确认397户顺溪移民作为万全镇金星小区三期安置房的跨乡镇安置对象。安置房户型分K型128.78平方米,L型126.32平方米,M型112.82平方米。上午进行大户型抽签,下午进行小户型抽签。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金星小区394套安置房完成三期抽签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