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温医大检查团肯定县人民医院非直管附属医院建设情况

2017年09月15日 14:23: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任岩岩 编辑 黄佩佩) 9月6日,温州医科大学校长吕帆一行21人组成检查团,就平阳县人民医院非直管附属医院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检查团分别对该院的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实施等方面情况进行现场综合评估,对该院创建附属医院的工作和热情表示赞赏,对医院教学组织、制度、教学资源等方面予以肯定。据了解,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成功创建,将使医院发挥更大的社会服务功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为全县老百姓创建优质的医疗环境。

  

  

  检查团专家深入该院的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耳鼻喉科、眼科、皮肤科等科室,观摩并点评带教老师与实习生的教学查房;查阅了医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教学基本设施建设等相关台账;实地检查了教学楼、多媒体教室、网络教室、技能培训室、示教室、图书室、食堂、宿舍等教学设备及生活设施等。

  据了解,早在1995年,县人民医院就被温州医科大学确定为教学医院,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教学质量也受到学生的好评。近年来,县人民医院以创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为契机,不断完善附属医院应具备的各项建设,努力打造合格的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享温医大强大的医教研平台。该院一方面,借助医科大医疗优势资源,通过技术帮扶,加快医院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上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另一方面,借助医科大丰富的教学科研资源,进一步增强医院的师资力量,培养“同质化医生”。同时,分梯次培养医院各学科的领军型人才,增强医院竞争力,促进医院全面发展和综合实力的提升。

网络编辑:雷鹏

温医大检查团肯定县人民医院非直管附属医院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