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三轮电动车撞了宝马 宝马车主却说不用赔

2017年09月15日 14:23: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日前,鳌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轮电动车撞了宝马轿车,且在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但宝马车主却说不用赔,这是怎么一回事?

  当天23时许,鳌江镇火车站大道下埕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与宝马轿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宝马轿车左前侧车身及轮毂有不同程度的受损。接到报警的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赶往现场,发现现场只有宝马车驾驶员林先生一人。据林先生介绍,三轮电动车驾驶员是一名40岁左右的女性,当时车上仅她一人。她称自己6岁的女儿糖尿病发,正在县中医院抢救,情况危急,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要将她女儿送往温州抢救。她说自己要赶着回家收拾物品,随后就慌张地弃车离开现场了。民警依例将车辆扣留后,前往县中医院对事情进行核实。经核实,电动车驾驶员葛女士女儿正准备送往温州医院医治。民警在了解事故经过后,让葛女士待女儿情况稳定后再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经调查认定,葛女士在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9月7日上午,葛女士来到交警部门对事故进行处理时,得知对方车是宝马轿车,车辆维修费将近7000元时,顿时面露难色。她说,女儿患有先天性糖尿病,一周岁之后每两个小时就需要注射一次胰岛素,不能跟同龄人一样去学校正常读书。因为女儿的病,他们家经济非常困难。

  民警得知情况后,很同情葛女士的处境,从中与林先生进行调解。林先生了解情况后,直爽地表示由自己承担维修费,不给葛女士增加负担。

网络编辑:雷鹏

三轮电动车撞了宝马  宝马车主却说不用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