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统战系统组织党风廉政学习会

2017年09月15日 11:32: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9月14日上午,全县统战系统组织党风廉政学习会。

  会议以上党课的形式,组织全县统战系统单位、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开展党风廉政学习,并邀请县各民主党派、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县新联会、县网联会有关人员,县招商局(协作办)、县科技局、县科协等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从反腐倡廉新精神新要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等方面,会议系统地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以案说纪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注射了一剂职务犯罪“预防针”。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与上级纪检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县委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相结合,与统战系统自身建设相结合,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强化领导,全面落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引导领导干部主动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党风廉政的督查工作,时时铭记、事事上心,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齐抓共管、真抓严管。三要形成合力,全力支持。各有关单位要把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作为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重要工作,积极配合,全力扶助,更好地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作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讲课,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统战系统组织党风廉政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