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台风向北偏东转东北方向移动,逐渐远离我县

2017年09月15日 09: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9月15日8时50分,县气象局发布最新台风警报,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强台风级),今天8时位于平阳偏东方向约39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5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4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30~3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5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80公里。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转东北方向移动,逐渐远离我县。

  

  

  受台风影响,9月13日起我县沿海海面已出现9-10级大风,其中最大为南麂平屿25.2米/秒(10级)。沿海平原地区已经出现8-9级大风,平阳东门山出现9级大风。未来一段时间,预计15日我县仍有明显大风过程。沿海海面15日西北风7-9级,16日西北风7-9级逐渐减弱到6-7级阵风8级。

  县气象局发出提醒,需继续停止海上作业、海上养殖、海岛旅游等一切涉海活动,船舶继续归港避风,并做好相关海上和陆上大风防范工作。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台风向北偏东转东北方向移动,逐渐远离我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