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住建局多举措积极防御和应对台风“泰利”

2017年09月13日 20:05: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9月12日下午,县住建局启动防台Ⅲ级应急响应并迅速按照响应预案部署各项工作。成立防汛防台工作领导小组,各分管领导依据联系乡镇和分局所形成分片指导组,组织相关科室奔赴联系乡镇指导防御重点工作,落实各项措施。落实24小时值班制,并加强防汛抗台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应急队伍随时待命,各类抢险救灾物资配备到位。

  截至13日下午,该局组织巡查全县在建工程73处(其中市政工程21处),通知在建建筑工地全部停工73个,对转移人员、转移地点登记在册。加固工地的脚手架、塔吊等设备设施73个。督促协助属地乡镇政府,排查C级危房153处,并明确要求于13日前全部完成转移。落实D级危房封堵措施71处,严防人员入住腾空房屋,确保台风期间房屋使用安全,转移人员22人。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做好防台宣传81处,警示业主做好窗台、露台、阳台物品转移,防止高空坠物伤人。落实地下车库、地下商场、地下通道等地下设施的防洪排涝设施80处,谨防进水遭淹。排查已完工保障房项目的广告牌、铁架、楼顶太阳能等矗立简单固定物24处,疏通下水、排污道5处,修复漏雨屋顶墙面10处。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住建局多举措积极防御和应对台风“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