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检查指导“十九大”媒体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9月13日 15:5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文 张晓龙/摄 编辑 陈聪)为确保“十九大”期间媒体设施运行安全和优质新闻报道的刊发、播出,9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率检查组来县媒体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县广播电视台、平阳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原县新闻信息中心等处,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新闻刊发、播出的技术系统配置、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技术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确保党的十九大安全刊发、播出是当前与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媒体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做好十九大安全刊播保障工作。

  检查组要求,要以良好的面貌投入到党的十九大舆论宣传工作中,切实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全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在此期间,要积极做好对18号台风“泰利”的宣传工作,掌握最新动态,及时向社会公众告知准确情况,提升气象灾害防御能力。要重点抓好关键环节,不断完善安全刊发、播出的制度、管理流程、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明确24小时值班制,加强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重要活动、重点时段新闻发布的万无一失,以最佳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领导检查指导“十九大”媒体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