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国土部门迅速行动 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2017年09月13日 15:43: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9月13日10时30分,我县国土部门启动四级地质灾害应急响应,并向各基层站所、乡镇相关负责人发送短信350条,提醒大家防范地质灾害。为应对台风“泰利”影响,全县国土资源系统所有人员全部进岗到位,加强值班值守。截至目前,县国土部门派出基层所12组次40人次,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56点次,同时提醒隐患点附近的居民、厂矿以及相关单位单位密切关注地灾预报预警。

  同时,要求各乡镇国土部门,要密切关注台风的走向和当地雨情变化,要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首要任务,全面投入防灾减灾工作,确保各项地灾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县国土部门迅速行动 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