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转载】集中规范整治 保障学校周边环境秩序

2017年09月13日 09:03:42 来源:昆阳综合行政执法中队

  9月4日是中小学开学的日子,昆阳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校园周边整治,明确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乱摆卖全部消除的目标,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静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加强对校园周边的流动摊贩的整治,加强对学校周边的巡查,重点查处各类经营小食品的无证摊贩,保障学生身体健康。整治行动中,昆阳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还对学校周边店铺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告,发现有人散发意外保险、培训辅导等宣传品,对其行为进行拍照取证,当场制止违法行为,并对散发宣传品的人员进行宣传教育。

  此次行动共暂扣宣传品76件、暂扣太阳伞3把,暂扣水果车3辆,暂扣食品车2辆。通过治理,昆阳三中、昆阳二小、县机关幼儿园、蓓蕾幼儿园等校园周边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集中规范整治 保障学校周边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