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昆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消灭蚊虫孳生地

2017年09月13日 09:03: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伟) 为做好登革热防控宣传工作,有效降低蚊媒密度,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9月8日上午,昆阳镇在曦龙广场开展新家庭计划项目系列健康保健宣传活动暨以“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昆阳镇人民政府、镇爱卫办主办,镇卫计办、镇卫生院协办。活动现场设立义诊台和健康咨询点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登革热防控知识,现场派发宣传资料,重点引导居民群众及时处理居家积水、主动采取行动消灭蚊虫、主动预防蚊虫叮咬等常识,让居民平时在家、在户外都能做好预防措施。

  活动还通过张贴宣传画报、知识竞赛、分发防蚊灭蚊用品等方式,调动居民积极性,呼吁全民动手消除蚊虫孳生地,及时清理盆罐积水,改善卫生环境,共同打响一场全民动员、群防群控群治的灭蚊攻坚战。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消灭蚊虫孳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