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万全企业结对帮扶助学 学子喜圆大学梦

2017年09月13日 09:03:41 来源: 万全垟快讯

  近日,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走进了万全镇下周村陈诗怡、吴岙村、黄安祥三位帮扶结对学生的家里。与家长孩子共同商讨结对帮扶的方式方法,并想方设法为三个家庭排忧解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我镇集体经济薄弱村横河村结为互助对象之后,在“企业帮扶、物业惠村、村企合作、产业驱动、共赢发展”的工作思路指引下,加入到两新党组织助力乡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行列中来,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创建深化“一企一品”争先创优活动的又一缩影。

  

  

  近年来,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起一支爱心志愿队,开展普法宣教、爱心助学、衣加衣送温暖等社会公益活动。

  

结对宋桥社区贫困大学生孟焱磊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万全企业结对帮扶助学 学子喜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