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昆阳: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生活方式

2017年09月13日 09:03: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9月5日,昆阳镇卫计办结合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以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在浙江一鸣有限公司开展“你扫我送,健康同行”活动。据统计,共有800多名流动人口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昆阳卫计办为参与人员发放家庭多功能健康工具盒,包括《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知识小折页、体温计、腰围尺、限盐勺、体重指数、碘伏消毒棉签、绷带、一次性口罩等。“限盐勺可以帮助你控制家人每天盐分的摄入;腰围尺和体重指数表,可以测算出你家人的体重指数是否正常;《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知识小折页,能告诉你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他们介绍各种用品的使用方法,宣传健康生活方式。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