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凤卧:周密部署 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准备

2017年09月12日 21:50: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金雷雷) 为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9月12日,凤卧镇召开防汛抗台工作部署会。

  会上通报了台风“泰利”的最新信息,并就防汛抗台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相关责任人严阵以待,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防汛防台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强防汛防台的组织领导,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及时发布雨情水情信息,并排摸险情,查漏补缺;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城乡危旧房、水库山塘、垦造耕地等重点领域的监管防范工作,夯实薄弱环节,提前消除隐患;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备足配齐防汛防台物资,按照规范和标准用好避灾安置点,满足受灾群众生活需求;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配合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凤卧:周密部署 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