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乡结合“周一夜学”部署防汛防台工作

2017年09月12日 15: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通讯员 张吴浜 编辑 金雷雷) 为充分做好18号台风“泰利”来临前的防汛抗台工作,9月11日晚,闹村乡结合“周一夜学”召开防汛抗台部署会,传达县防汛防台会议精神,全面部署防汛防台工作,全力防范台风“泰利”可能带来的影响。

  

  

  会上,该乡通报了“泰利”的最新信息,并要求全乡工作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各相关责任人要对危旧房、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等进行全面排查并提前做好人员转移准备工作。各驻村干部要早部署、早行动,第一时间前往联系村了解掌握情况,及时协助处理灾情险情和突发事件。同时,各村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队值班,并确保值班人员不少于3人;要加强巡查,切实加强山塘水库、池塘、危旧房和地质灾害点的监测巡查力度,切实加强水利工程安全监管及山塘水库管理,预警员要及时到位;要将人身安全放第一位,对危旧房、建筑工棚和地质灾害易发点人员及时转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各村要通过广播、媒体、进村入户等多种方式宣传,让广大村民加强警惕,及时做好应对工作。

网络编辑:张超霞

闹村乡结合“周一夜学”部署防汛防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