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顺溪及时检查防汛防台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9月12日 15:0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 为及时做好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防御工作,确保台风期间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12日上午,顺溪镇消防工作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防汛防台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辖区内的各生产单位。在现场,检查组对各生产单位的电线电路安全、仓库管理、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值班情况、物资储备和应急装备物资等情况进行细致的了解和检查,以确保各生产单位及时落实设施安全无隐患,值守情况良好,应急物资准备充足等预防措施。同时,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防洪、防台、防泥石流等准备工作;要在台风来临之前,做到适时停工、及时转移人员,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顺溪及时检查防汛防台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