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平安宣传月文艺巡演走进闹村文化礼堂

2017年09月11日 19: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 9月11日晚,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闹村乡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和谐歌舞团和闹村乡文体服务中心承办的“平安宣传月”文艺巡演,走进闹村乡西垟村文化礼堂,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当晚,巡演在欢快的开场舞《祖国万岁》中拉开序幕。随后,川剧《变脸》、独唱《浪花》、爵士舞《舞动青春》、小品《快乐的老两口》、魔术《金鸡报晓》等节目轮番上阵,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本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巡演方式,寓教于乐,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扩大了平安宣传的社会影响力,又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辖区内的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了共建共享平安闹村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平安宣传月文艺巡演走进闹村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