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发改局开展 “两学一做” 微党课授课比赛

2017年09月10日 14:13: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通讯员 林淑婷 编辑 陈聪) 9月4日晚,县发改局(粮食局)结合“周一夜学”,开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微党课授课比赛。

  

  

  比赛内容紧扣“两学一做”主题,参赛人员各施绝招,讲课风格迥异,或风趣幽默,或直抒胸臆,或委婉含蓄,有深度解读政策让人浅显易懂的,有自制迷面使人耳目一新的,有结合工作案例引人深思的……现场一名党员评委说:“这次微党课一改往年中层干部台上演讲班子成员台下打分的模式,突出了以上率下,形式新、内容活、感染力强,足见大家都是下了工夫准备的。”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仰、牢固宗旨观念,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说,为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该局每年都有学习新动作,去年9月,举办在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辩论赛,受到了党员干部的欢迎。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发改局开展 “两学一做” 微党课授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