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乔治白校服时尚亮相厦门金砖会晤

2017年09月10日 10:57: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成功举行。在这场高规格的会议中,一群身着“高颜值”校服的小学生们成为会场内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他们所穿的校服,正是由乔治白服饰度身定做的。

  校服代表了很多人学生时代的回忆,随着时代的变迁,校服的款式也不断发生着变化,越来越多的新潮元素被融入其中,颜色更加夺目、款式更加多元、样式更加时尚,展现出学生们自信、包容、开放的时代特色。此次身穿由乔治白服饰度身定做校服的厦门实验小学的学生中,女生为白色衬衫搭配亮红色短裙,男生则是白色衬衫搭配深蓝色短裤,沿用了苏格兰格子元素点缀衬衫的袖口、领沿和前襟,与下装颜色交相呼应。跳跃的色彩搭配代表了孩子们青春向上的学生时代,白色衬衫与鲜艳的色彩、格子元素搭配,严谨中又不失俏皮。

  据了解,早在2015年初,乔治白就开始进入筹划多年的中国学生服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2016年,乔治白服饰零售及学生服产品约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约10%的比例,并在2017年的“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上多次荣获大奖。乔治白校服以“以服为礼”为理念,秉承“人本原则、经济原则、文化原则、实用原则、审美原则”的五大设计原则,综合参考地区的特色校服,再融入学校自身的特色元素后,合体舒适并预留健康成长空间,为全国各大中小学甚至大学定制专属化校服。

网络编辑:张超霞

乔治白校服时尚亮相厦门金砖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