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转载】县农业局举办规模生产主体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

2017年09月10日 10:57:05 来源:平阳三农

  为落实全县食用农产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9月7至8日,县农业局组织全县食用农产品规模生产主体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培训由县农业局王大宙副局长主持,市农业局专家贾永明作专题讲座。

  

  

  首先,王大宙副局长主持了开班仪式,要求全县规模生产主体要认真学习相关规定,重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规范使用,杜绝使用国家禁用和限用农药,努力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贾永明结合多年来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经验,生动详细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规定》、《浙江省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办法》、《农药管理条例》、《食用动物禁用的兽药及其他化合物清单》和《国家禁用和限用农药名单》等相关知识。

  县农业局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告知书》和《标准化生产模式图》,并与生产主体签订《农产品生产质量安全承诺书》。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和生产者的责任,提高了生产者的法律意识、质量安全意识,为做好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县农业局举办规模生产主体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