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山海画廊·时尚平阳”亮相2017宁波国际旅游展

2017年09月10日 10:57: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日前,2017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县“山海画廊·时尚平阳”旅游景区在展会上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2017宁波国际旅游展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和浙江省旅游局主办,宁波市旅游局、宁波市贸促会和宁波市金融办共同承办。宁波国际旅游展作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旅游销售展之一,立足于经济发达、居民旅游休闲意愿强烈的宁波及周边黄金旅游客源地,是境内旅游机构推介旅游资源、展示旅游形象、寻求旅游合作、销售旅游产品的最佳平台。此次展会规模20000平方米,共设展位1000个,来自全省11个市,国内38个城市的旅游机构和18家境外展商参加会展。

  在本次展会中,我县旅游景区在“神奇山水·传奇温州”的温州旅游特装展位进行展示,显眼的平阳南麂岛景区美景、大量精致的平阳旅游宣传册,都给在场观众带去“山海画廊·时尚平阳”的直观感受,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为了更好地宣传我县美景,县旅游局还制作了精致的平阳旅游图,详细介绍我县各个旅游景区(景点),并提供了推荐路线、旅游酒店、旅行社名录、旅游消费(购物)场所和旅游常用电话等信息,可谓是来我县旅游的必备法宝。现场参展的市民兴致勃勃地加入扫码关注“平阳旅游”微信公众号赢小礼品活动,并饶有兴致地咨询了解平阳旅游产品和线路等讯息。

  “在这次旅游展上,我们向外展示了目前我县最热门景区南麂岛的自然风光,同时也向游客提供了大量平阳最新的旅游资讯。目前,南麂岛还处于旅游旺季,宁波离我县的路程也较短,希望通过此次的会展吸引更多市民抓住夏天的‘尾巴’,来我县南麂岛等旅游景点游玩,领略我县的美丽景观。”县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山海画廊·时尚平阳”亮相2017宁波国际旅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