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注意了!9月7日起鳌江广场路将封闭施工 限行三个月

2017年09月10日 10:56: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日前,记者从县交警大队获悉,因鳌江广场路部分路段路面维护施工需要,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 9月7日起,我县对鳌江广场路周边相关道路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据了解,此次施工区域主要为荆溪村入口附近路段,采取半封闭施工状态,限行时间为9月7日至12月20日,为期约三个月。期间,县交警部门将在施工路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施工区域路段禁止施工车辆、施工人员以外的车辆和行人出入,施工区域外允许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

  县交警部门提醒,在道路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要提前选择好出行线路,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提示减速慢行,并服从现场交通警察和疏导员的指挥,如有条件的车辆请提前择道绕行。

  另外,需途经该施工路段前往鳌江火车站的市民,一定要规划好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行程。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网络编辑:张超霞

注意了!9月7日起鳌江广场路将封闭施工 限行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