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首次举办人大代表读书会 许益伟致辞

2017年09月10日 14:13: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8月7日晚,我县首次“人大代表读书会”在平阳县图书馆文化驿站举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出席并致辞。

  

  

  会上,人大代表通过群诵、说“法”、荐书、自由展演等形式开展读书学习。许益伟在致辞中对读书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筹办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举办人大代表读书会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人大代表要静下心来读书、读好书、勤读书,树立终身读书的观念。

  许益伟强调,要充分认识读书的重要性,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把读书与做人结合起来,在读书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人格和品德,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要以此次读书会为契机,养成一种读书的良好习惯,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到读书会的活动中,以读书会的形式开展交流沟通,提高代表自身文化素质和履职能力,提高文化水平,以知识的力量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小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代表工委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各代表联络站站长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等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首次举办人大代表读书会 许益伟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