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萧江举行在建工程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年09月10日 10:56: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林婵) 近日,萧江举行在建工程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对全镇50余名在建工程负责人及高层建筑的业委会、物业负责人如何使用消防器材以及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

  

  

  会议重点讲解消防日常检查以及管理情况,并就高层建筑如何疏散逃生做了详细解答。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萧江镇桔坡山公园广场举行萧江镇在建工程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演习,萧江镇住建所、县消防局相关负责人、萧江镇专职消防队队员等进行了参演观摩。

  演练现场,浓烟滚滚,县消防局相关负责人现场模拟使用灭火器进行灭油盆火演练,对灭火器水枪水带的使用方法手把手进行指导,让大家在遇到火灾时能第一时间使用灭火器扑救起火点。几秒钟时间,火盆里的熊熊火焰便被灭掉了。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增强了参会人员处理火灾隐患、躲避火灾危险的能力,提升了在建工程及高层建筑负责人在灭火过程中的协调能力和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及自救能力。”萧江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萧江举行在建工程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