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不思悔改再起贼心 男子被抓“五进宫”

2017年09月10日 10:56: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范敏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找不到称心的工作,又没有积蓄,男子谭某“四进宫”后仍不思悔改,再次将手伸向他人的电动三轮车。近日,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民警经过前期侦查,抓获屡次盗窃电动三轮车的嫌疑人谭某,破获电动三轮车盗窃案十余起。

  8月26日,鳌江镇派出所接到市民林先生报警,称他停在家门口运货用的电动三轮车被盗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据林先生所述,他有一辆用来送货的电动三轮车,8月25日23时许,他回家时三轮车还停在家门口,第二天早上出门时却不见车的踪影。意识到车辆被盗后,林先生便报警求助。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进行查看。由于天色较暗,林先生家周边过往行人、车辆较多,民警一时无法确认嫌疑人身份,随后民警通过串并近期相关案件,对相关案件进行信息研判后,发现一名可疑人员。经查可疑人员谭某年仅28岁,却已“四进宫”且皆因盗窃,在民警串并的案件中皆有谭某的身影。8月31日,民警在谭某租住的宾馆内将其抓获。

  经审讯,谭某对自己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谭某交代,近段时间,由于没有工作,又没有积蓄,他便想到“重操旧业”盗窃电动三轮车。7至8月,他在平阳多地共作案十余起,得手后便低价出售。

  目前,谭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思悔改再起贼心 男子被抓“五进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