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轿车过路口不减速 遇突发情况“漂移”入田

2017年09月10日 10:56: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缪心杰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9月6日17时28分许,萧江镇230省道复线与垟浦村的交叉路口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90后小伙子驾驶轿车因操作不当,车子一头栽进了路边落差近2米的田里。

  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蓝色现代轿车车头朝着公路“卧在”路边的田里,引擎盖翘起,车头满是泥泞,损伤比较严重,驾驶室与副驾驶室的安全气囊均弹出,可见事发时的冲击力还是较大的。万幸的是驾驶员当时系着安全带,没有受伤。驾驶员惊魂未定地告诉民警,当时他正从萧江往水头方向行驶,到事发路口时,突然窜出一辆电动车,由于当时车速太快,刹车已经来不及,他情急之下猛往右打方向盘,没想到车子“漂移”失去了控制,掉到落差近2米的田里。

  交警提醒,驾车途经路口时应当提前减速,并仔细观望路况,确保安全后才可缓慢驶过路口。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轿车过路口不减速 遇突发情况“漂移”入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