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食品安全检查

2017年09月09日 11:50: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成果,推动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同时为保障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消费安全,9月8日下午,昆阳镇食安办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昆阳分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以食品流通环节和食品餐饮服务环节为重点开展检查,工作人员相继走访辖区内的好又多超市、昆阳三中、蓓蕾幼儿园、联东菜市场、庄稼人美食等处。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仔细检查了原材料储藏间、食品加工操作间、消毒柜、食品储存及留样、餐具保洁及消毒、从业人员培训及持证上岗等情况。检查中,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确保双节期间食品安全无事故。

  本网记者 张啸龙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食品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