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

2017年09月07日 10:01: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聪)9月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结合“两学一做”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浙江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思想理论准备,既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又有鲜明的实践指向,对于十五届平阳县政协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政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维护核心、铸就忠诚,确保党对政协的领导。要切实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更好武装头脑、明确方向。要始终把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为履职工作根本遵循,坚决扛起实现党对政协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二要紧扣中心、担当作为,把牢政协履职的方向。要始终紧扣政协履职重点,充实、完善重点履职工作,全力助推新部署贯彻实施。要始终紧扣团结各方力量,确保政协各项履职、各方力量、各界智慧都向中心集聚。三要科学参谋、服务大局,增强建言献策的实效。发挥优势、汇集众智,全力以赴助推党政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关注民生、服务群众,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要切实把“月商会·委员论坛”等履职平台设计好、运用好。在履职活动中要坚持让委员唱主角、当主力。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