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转载】县安监局严查全县非煤矿山 发现隐患56处

2017年09月07日 09:12:58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8月28日至30日,在市安监局矿危处的指导下,平阳县安监局对全县非煤矿山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管理薄弱的工程性矿山和处于建设期的非煤矿山。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平阳县交通投资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浙江超莱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平阳县永宁石料有限公司等矿山企业,检查企业是否按照开发利用方案或矿山设计组织生产,是否按照规定绘制采剥进程图和年末采剥图等情况,并重点排查了矿山边坡和道路的安全隐患,要求矿山企业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进行全面自查自检,认真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此次大检查共发现非煤矿山安全隐患56处,发出责令整改指令书5份,停产整顿1家。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深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全县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县安监局严查全县非煤矿山 发现隐患56处